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Coffee &tree&wind







很有味道的門面

















Coffee &tree&wind
Tainan古都咖啡樹有風
這陣子尋找自家烘焙的咖啡店似乎變成我到一個城市作為印象記憶的隱有時連回到過去熟悉的地方也有著一種全新認識的衝動。這一次回到台南天氣就像是過山洞一樣,讓人有為之一亮的喜悅,揮別北部一直陰雨綿綿的心情,我用我最愛的咖啡味道填滿整個南方天空的陽光。這裡的咖啡店多了一些開朗的的風味,門口總是開滿著許多繽紛的花,綠意也是常常帶著熱情的陽光迎接回鄉的遊子。如果咖啡有腳我想他也會被這熱情洋溢的陽光留在著美麗的古都吧!
樹有風這間一到門口就讓人很享受的自家烘焙的咖啡店。店裡雖然位置不多但布置卻恨精緻,自然中帶著一種咖啡文藝氣息的色彩,店裡對咖啡豆也有許多專業的介紹。坐在店裡每一個角落味道都不同但都是享受。老闆給人感覺就很有咖啡氣息,乾淨不俗的穿著讓人有被尊重的客氣感受。在店裡很舒服的拍一拍幾張正在享受的顧客,聽間沙沙的炒豆聲,老闆也不介意你歪著頭瞧著正在認真烘豆工作的他。
店門口

當然還是要喝一喝老闆親手烘製的咖啡,因此我照例點了一杯黑的一杯奶的,其實在喝到咖啡之前都是用眼睛在感受這家充滿氣息的店,就像是坐在樹下乘涼一邊的優閒,對於所點的瓜地馬拉初嘗的感動有些稍稍冷卻下來,入口的味道雖是新鮮但苦味稍微壓過其他的口感,有時不僅苦也有些澀,讓口裡留下的感覺較沒那麼舒服,不過聞起來的咖啡香味似乎也有些香氣。
瓜地馬拉還有巧克力餅乾
花香油脂好像不多

但是我可能真的對於店裡的拿鐵有些疑問,不知是不是是樹有風的特色,我總覺得喝起來有點像在喝木瓜牛奶,似乎沒有太多的咖啡味,這倒是我第一次嘗到的特別奶味咖啡,還是店員端錯桌,但是我有確認一番,應該沒認錯似乎?
有木瓜味歐

另一讓人較不能接受,樹有風對於12歲以下的顧客是不接待,這樣對於有帶小孩有想喝咖啡的人可能是一大煞風景的規定吧!好像有了小孩以後就該天天柴米油鹽,或是就該只能享受小7F家的咖啡了
老闆的烘豆室

氣氛美


有趣的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