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忘記喝的咖啡



星光68广场
我懷疑他不會手沖
豆品很多

商業銷售經營烘焙咖啡MOLA coffee
----重慶
站在驚奇的的角度,想,重慶人也開始喝咖啡,這麼熱。這是我剛開始的想法,但是實際去看看後才發覺,那或許是一種生活型態的引進與置入行銷的結合,重庆星光68广场中的MOLA咖啡在朋友的推薦下,滿懷好奇心的前往試探,探子總是搶在風揚之前才有一線的使命感。對於這一次的咖啡探索很快的我們決定迅速結束,不誇張但卻很真實。不過或許有時咖啡真的也是一種生活品味代言物,在重慶這裡她已經賦予咖啡身分,貴重的交情身分Mola咖啡雖在地下一樓但似乎掩不住當地雅皮尋找到她,有些人更以她為生活標籤重點,或許咖啡就像米一樣同樣養著各類的咖啡種人

這一次我們選擇熟悉的肯亞和卡布奇諾,不僅是嘗試品味她,更有是商業考察意味。不過留在我味蕾上的至今我還是不太有印象該如何描素它,站在商業角度上或許應該高興,然而卻遺憾於一種旅行後的空虛感,甚麼都沒帶回的回憶惡夢。該要真實紀錄它嗎?我想基於單純介紹我想還是簡單說一下當天所喝的飲品吧。
肯亞AA印象中只在苦澀度過,平凡的一生就像是急難的出生一般可悲。就連接著了解他的過程都覺漫長,不知道是手沖的問題還是熱風烘豆的貧瘠,但我喝過熱風的純淨咖啡,應該不至於導致如此單調且苦淡,簡直像是一場鬧劇般的草草結束。至於卡布奇諾我只知道它有加牛奶,至於咖啡會不會它忘記加進去,我都如此懷疑,要不是還是那苦味提醒我,還真以我自己是點熱牛奶。我想我應該以成年可以喝咖啡了吧。
熱風式烘豆機.....


肯亞aa

拉花還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